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薛孟春、野靖环等人向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投诉北京女子监狱滥用职权,阻止梁波家属会见,请朋友们关注!!第761天

       2011年 6月13日下午四点多钟,我们到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投诉关于北京女子监狱阻止梁波家属会见的问题,要求监狱局纠正北京女子监狱的错误做法,安排家属会见。

 当日上午,我们持会见通知书到北京女子监狱办理会见手续,遭到该处女警郑海霞的无理阻挠,后狱方故意扩大争执,然后找借口阻止家属的合法会见。此次狱方的意图明显是因为梁波反应在女子监狱第四分监区受到虐待、歧视等而采取的报复行动的一部分。

 由此我们确信梁波在女子监狱不但受到了虐待,而且狱方正在变本加厉的加大迫害力度,阻止家人会见,阻断梁波的求助渠道,方便它们为所欲为。

 希望以第四分监区监区长刘迎春为首的作恶警察,尽快改邪归正,遵守法纪,少做恶事,为子孙后代留福!!

<https://images0-focus-opensocial.googleusercontent.com/gadgets/proxy?container=focus&gadget=a&no_expand=1&refresh=31536000&resize_h=120&rewriteMime=image%2F*&url=http%3A%2F%2Fatomxue.files.wordpress.com%2F2011%2F06%2Fimgp1128.jpg%3Fw%3D480%26h%3D360>

 北京女子监狱阻挠梁波家属会见,近七十岁母亲和两个幼子在高温下等待四小时!
<http://xliangbo.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13.html>

延伸阅读:http://about.me/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