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第四夜:抗战是八年,还是十四年?

硅谷居民揭示中國最血腥而隱蔽的地帶


【大紀元記者梁博硅谷報導】做為全球科技重鎮,美國硅谷與中國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2月7日(週二),八位硅谷居民在蘋果總部所在地庫柏蒂諾(Cupertino)市議會上,講述中國在經濟繁榮表象掩蓋下,仍在持續發生著的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並牟取暴利的驚人事件。

聖荷西市民李春邀請民選官員和市民觀看揭露活摘的獲獎紀錄片《難以置信》(Hard To Believe)。十五年前,她曾經前往北京天安門廣場為法輪功請願,卻帶著遭到暴力重擊後的傷痛回到灣區。她從未停止努力,盼望結束這場對善良人的迫害和血腥屠殺。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一種源於中國古老文明的佛家修煉方法,以真、善、忍為核心價值,可使煉功者身心獲益,廣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但是,在發祥地中國,法輪功學員受到的嚴厲鎮壓已經進入第十八個年頭,除監禁、酷刑、洗腦等手段外,秘密活體摘取器官,已經成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肉體上消滅」和每年獲取至少十億美元暴利的重要渠道。

去年6月,美國國會通過343號議案,要求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這是美國首次在國家政府層面上確認中共活摘事實,距離2006年3月曝光遼寧蘇家屯軍隊醫院活摘秘密,經歷整整十年時間。

最新一份報告顯示,中國過去15年做了約15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而器官來源主要是法輪功學員。

原北京市民刘女士在聽證會上發言,她在中國大陸曾經因修煉法輪功被四次非法關押。那時,她的手腳被綑在一起遭電擊,被強行注射不明藥物,還經常受到不明目地的驗血和體檢。她認為,或許是當時她採用的反抗方式--絕食,幫助她避免被活摘器官的厄運。

聽證會上,劉女士拿著一把中餐館裡常見的一次性木筷,回憶自己在獄中度過的奴工生涯,展示中共向海外輸出的罪惡。

在庫柏蒂諾居住了25年的阮女士呼籲,不要去中國做器官移植,不要與魔鬼做朋友。她說,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有道德義務,一起來制止暴行,當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就一定會有所改變。

居民表達了對民選官員的期待。硅谷一家醫藥公司的首席研究員宋力在發言中說,希望市議會能通過議案,譴責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呼籲市民不去中國做任何器官移植手術。

他還提請市議會為紀錄片《難以置信》頒發褒獎,以表彰攝製組將真相告訴庫柏蒂諾及硅谷居民。

目前,有越來越多立法呼聲,要求禁止本國公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西班牙和土耳其已經通過了相關立法。

第二夜:郭文贵爆出权贵内斗,目标是谁?

第一夜:川普当选了,中国怎么办?

第三夜: "左“乎?”右“乎?谁最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