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薛孟春、李苏滨依法向海淀检察院提交控告海淀看守所犯罪嫌疑人董永萍等人的控信第1007天,海淀检察院迄今未有任何反应,已经严重违法!

      薛孟春、李苏滨依法向海淀检察院提交控告海淀看守所犯罪嫌疑人董永萍等人的控告信,海淀检察院迄今未有任何反应,已经严重违法!

延伸阅读:http://about.me/atom

薛孟春依法代为告诉犯罪嫌疑人陈雷诬告陷害罪材料已经提交给海淀法院第953天,海淀法院继续违法!

      2010年10月22日,薛孟春依法代为告诉犯罪嫌疑人陈雷诬告陷害罪材料已经提交给海淀法院,要求依法追究被告人陈雷诬告陷害罪的刑事责任。海淀法院迄今未答复,继续违法!

延伸阅读:http://about.me/atom

何德普、野靖环@yejinghuan 薛孟春到北京监狱管理局反应女子监狱对梁波@xligbo进行包夹、阻碍通讯等迫害问题!第731天!

      北京女子监狱正在对梁波进行疯狂的迫害,2011年6月1日上午,何德普、野靖环@yejinghuan、野靖春、薛孟春@atomxu到北京监狱管理局反应女子监狱对梁波进行包夹、阻碍通讯等迫害问题,要求北京监狱管理局尽快采取措施阻止女子监狱的非法行径,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1、通讯问题
 北京女子监狱滥用职权,扣留正常信函;该监狱多次扣留梁波与家人之间的信件,梁波丈夫薛孟春曾经向监区长刘迎春索要相关法律依据,它们一直拒绝提供。
 北京女子监狱滥用职权,阻止梁波给家人打电话;据称,女子监狱被监管人员每月都可以给家人打3、4次电话,但是女子监狱四分监区侵害梁波的合法权益,千方百计对她进行迫害,不许她与家人打电话。

2、包夹问题
 北京女子监狱利用犯人管犯人的的方式对梁波采取包夹措施,已经严重违法,此行径是非人道的、反人类的罪恶!参与此事的工作人员已经涉嫌虐待被监管人员罪!

2011年6月1日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hb_Nkt15NBHEwrD1Hq9jQJHnFmtEXqT9yuSc2zl1uO8sYjJ16ORZzGjTPPzfsxWVxputQADkrtc0igmyJ_QUHjvi9MpxThSSdkUK7ZKRNxMRvn9fJeljI2FtVE5D1xWwewtwjgFgJRNI/s320/IMGP1057-706366.JPG>
薛孟春,野靖环,何德普在北京监狱管理局门口

延伸阅读:http://about.me/atom

今天是北京市一中院法官柏军、翟长玺、李忠勇枉法裁判的第897天!坚决反对法官成为强权的家丁、看门狗!@xliangbo

      2010年12月15日, 中央民族大学无辜女教师梁波被海淀法院枉法法官游涛宣判有罪,北京市一中院法官柏军、翟长玺、李忠勇不顾事实,继续枉法裁判,用莫须有的罪名针对一位无辜公民,这些披着执法外衣的违法者才是中国社会的毒瘤。

 我们强烈抗议北京市一中院的枉法判决,坚决反对利用强权迫害无辜公民!!坚决反对法官成为强权的家丁、看门狗!

 延伸阅读:http://about.me/atom

薛孟春、李苏滨依法向海淀公安局提交控告海淀看守所犯罪嫌疑人董永萍等人的控告信第1007天,当事人质疑海淀公安局包庇犯罪警察!

     薛孟春、李苏滨依法向海淀公安局提交控告海淀看守所犯罪嫌疑人董永萍等人的控告信,海淀公安局迄今未有任何反应,已经严重违法!当事人质疑海淀公安局包庇犯罪警察!

延伸阅读:http://about.me/atom

中央民族大学女教师梁波@xliangbo被海淀法院的游涛枉法判决!第953天!!枉法法官游涛逍遥法外!

       2010年10月22日,中央民族大学无辜女教师梁波被海淀法院枉法法官游涛宣判有罪,这是海淀法院的耻辱,也是中国法治的耻辱,用莫须有的罪名针对一位无辜公民,说明了法律的虚弱,这些披着执法外衣的违法者才是中国社会的毒瘤。

        我们强烈抗议游涛的枉法判决,坚决反对利用强权迫害无辜公民!!

延伸阅读:http://about.me/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