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梁波被国保抓走的一百天

    今天是梁波被国保抓走的第一百天。梁波是中央民族大学教师;信仰法轮功;多次遭到当局关押。梁波是一个善良、正直、坚持正义的人;她做为教师深受学生爱戴,做为母亲深受两个孩子的热爱。她做为一个公民,没有任何违法行为,没有对社会造成任何危害,仅仅因为信仰了法轮功,才成为了被迫害的对象。
    一百天前的五月二十日,梁波被国保从家中强行抓走;被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她在海淀区看守所遭到狱警及狱警指使的其他被关押人员的虐待、辱骂、殴打;曾经一度失去行走能力。她被殴打受伤不能行走,是阻挠律师会见的一个重要原因。
    律师经过多方努力,于八月二十三日才第一次见到了梁波。
    我们尊重梁波的信仰,她有选择自己信仰的自由;选择自己的信仰是无辜的,不应该受到迫害。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国保警察利用强权阻止公民信仰自由、破坏宪法实施,这才应该是真正的犯罪。
    今天,我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或许我们并不一定是某一个教义的信徒,但我们应该捍卫每一个公民自己选择信仰的自由。
    自由,是上天赋予我们的人权,是全世界人类的共同价值观;他不分种族、也不分阶级、不分信仰、不分国家,是真正的普世价值观。
    做为梁波的家人,我们爱她,支持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