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第四次律师会见

今天,程海律师来海淀看守所会见民族大学教师梁波。
我在看守所门口找地方打印一点材料。有一个坦胸的粗壮小伙子主动凑上来问我找不找律师,我说不找,我要打印几页材料;小伙子问我会不会打字,我扬了扬手中的U盘说,材料是现成的,打印出来就可以了。他跟我说:那到我们这儿打吧。我又问:多少钱打一页?小伙子满不在乎的伸手一比说,"每页五元"。我笑了笑就走开了。
我找到一家每页一元的店,打出来的材料令我很纠结。这是我见过的最差的纸张,还是用古老的喷墨打印机打出来的。我彻底无语了!!!!!!

1 条评论:

  1. 挣得都是黑心钱,真不知道那帮家伙为什么还能每天安安稳稳的活着。那些惩恶扬善的侠客都哪里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