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海淀法院最牛法官游涛,法官队伍里的南郭先生

        2010年9月8日海淀法院发生的一幕现代剧,曾经多次出现在描写旧社会的剧本里;做为法官,游涛先生狂妄的凌驾于法律之上,视法律于无物,任意践踏法律法规,随意侵害当事人、辩护人、拟旁听人的权利。
       开庭之前,狂妄的游先生就开始滥用公权力,粗暴的阻止亲友旁听,当事人梁波的母亲、丈夫都被推出法庭。当梁波丈夫在纪检投诉时,纪检的徐主任答复说问过法庭了,梁波的丈夫已经在里面旁听,我气愤的说我就是梁波的丈夫,是什么人冒充我旁听的?徐很无辜的表示法庭就是这么答复的。游涛做为主审法官,他应该阅读过梁波的资料,知道她的丈夫是谁,在法庭核实身份时完全可以确定我是不是在法庭。如此简单的问题,游涛都办不到吗?不是,是他根本就不想让家属旁听,他也知道自己的拙劣表演见不得光明。如果他是因为没有能力核实这一问题的话,那他的问题就更大了,这么简单的问题都判断不了,如何担当主审法官,如何相信出自他的判决不是葫芦僧错判葫芦案?
       庭审当中,游先生因为没有广大观众,就更尽情的表演了。程海律师和李苏滨亲友对游涛的表演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庭审前和庭审中,游涛玩忽职守、滥用职权,非法剥夺辩护人的辩护权、剥夺公民的旁听权,经律师、辩护人、拟旁听的公民指出后拒绝改正,态度蛮横,藐视国家法律,破坏刑诉法和律师法等的正确实施,损害辩护人、被告人、拟旁听公民的合法权益。"(详情请见:《请求查处海淀区法院法官游涛审理梁波案玩忽职守、 滥用职权、非法限制辩护人权利一系列严重违法行为)
       程律师在投诉中明确表示:“法官法规定,法官应当“严格执行宪法法律”,作为审判长游涛,应当熟知刑诉法、律师法和法官法,明知法律的明确规定而违反,辩护人建议和强烈抗议后仍不改正,严重破坏上述法律的正确实施,故意玩忽职守、滥用职权、粗暴干涉和限制 辩护人的辩护权,证明其不是一个合格法官。为维护国家法律尊严,维护法院的正常工作秩序,维护辩护人和被告人的合法权益,请求查处纠正游涛上述严重违法行 为,撤销其本案审判长和法官职务,更换合格的法官主持审理本案。”

       游涛,法官队伍里的南郭先生,其公然违法且态度嚣张,真称得上是“海淀法院最牛法官!”    
       

2 条评论:

  1. 这种人目无法纪,刚愎自用!怎么能当法官!

    回复删除
  2. 楼上所言差矣,只有这种人才能当法官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