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2010年10月8日更新,如何在互联网寻找民族大学教师梁波的信息!

      各位亲友和关心梁波的朋友们不知道如何查找梁波的信息,我整理了一下发给大 
家,请大家参考!这是10月8日的新版本,再次感谢亲友们、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 

1、梁波的博客,地址是:http://xliangbo.blogspot.com  ,可以使用阅读器(推荐Google阅读器)订阅,订阅地址 是:http://xliangbo.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 

2、梁波的博客,地址是: http://atomxue.wordpress.com/ ,(博客首页可以用邮件订阅)可以使用阅读器(推荐Google阅读器)订阅,订阅地址 是:http://atomxue.wordpress.com/feed/ 

3、Twitter帐号:http://twitter.com/atomxu 欢迎follow,欢迎转推!!可以使用阅读器订阅,订阅地址是:http://twitter.com/statuses/user_timeline/134079615.rss

4、Twitter帐号:http://twitter.com/xliangbo 欢迎follow,欢迎转推!!可以使用阅读器订阅,订阅地址是:http://twitter.com/statuses/user_timeline/183917069.rss 

5、Facebook:梁波  http://www.facebook.com/xliangbo  欢迎加好友!

6、Facebook:薛孟春  http://www.facebook.com/atomxu  欢迎加好友!

7、sohu博客:xuem.blog.sohu.com (此博客不完整,有些内容被外星人带走了)

8、博客(同步)阅读地址:http://atomxu.spaces.live.com/blog/ 


9、论坛网址:(可以订阅)http://groups.google.ca/group/xliangbo 电子邮件地址:xliangbo@googlegroups.com 欢迎加入论坛!欢迎邮件供稿! 




12、Google搜索关键词:

      1)、梁波  民族大学
      2)、梁波  薛孟春
      3)、梁波  程海
      4)、梁波  李苏滨
      5)、陈雷  海淀检察院
      6)、游涛  海淀法院
      7)、陈允锋  民族大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