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民族大学教师梁波最新情况:身体虚弱,出现昏迷、电解质紊乱等状况

        今日有神秘人士跟本人联系(该人士可能是一知情的警察,看来警察中也有个把好人),透露了一些梁波的近况:

1、海淀看守所声称梁波被送到了公安医院,其实就是北京市第二看守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乡政府驻地。  


2、梁波因为绝食抗议,出现长时间昏迷,警察有组织的带录音器材趁梁波昏迷的时候自问自答,企图制造梁波拒绝治疗的假象。


3、梁波因为绝食抗议,出现电解质紊乱。看守所在梁波如此虚弱的情况下,频繁抽血化验,却不做必要的治疗。


4、梁波出现腮腺炎,血相高过15000.未得到及时治疗。

该神秘人士透露,梁波经常几天没有人过问,所方明显诱导梁波造成身体实质伤害,然后以梁波拒绝治疗做为推卸责任的借口。


        我们家属根据此情况,更强烈质疑警方阻挠律师会见的实际动机,要求海淀警方依法安排律师会见,安排家属探视。强烈谴责海淀警方的非法行为和不人道的行为!!

        海淀看守所及海淀公安系统的警察们,你们也有父母妻儿,你们这么做恶难道就不怕你们亲友、子女的质疑,难道就不怕遭到报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