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海淀看守所非法阻挠律师依法会见中央民族大学教师梁波已经第十九天!!

      1月13日下午,程律师因为申诉事宜到海淀看守所要求会见梁波遭到该所非法阻挠;在交涉过程中,该所副所长吴群竟然说没有先例,程律师耐心给其讲解了相关的法律规定,无奈这个(法盲)警察仍然拒绝依法安排程律师正常会见。
      长期以来,海淀看守所非法虐待、殴打梁波,该所警察的行为令人发指,就是法西斯的现代翻版。为了掩盖他们的罪行,不仅多次非法阻挠律师会见,还想尽一切办法阻止家属会见。该所犯罪嫌疑人恶警董永萍(涉嫌虐待被监管人员罪)及所长朱益生(涉嫌玩忽职守罪)、副所长吴群(涉嫌玩忽职守罪)被梁波家属和律师投诉其非法行为,现在吴群拒绝依法安排律师和家属会见已经涉嫌打击报复。

      抗议海淀看守所的法西斯行径,抗议撒谎警察吴群非法打击报复当事人!!

延伸阅读:(http://xliangbo.blogspot.com/  或  http://atomxue.wordpress.com/):

推特:@atomxue,@xliangbo  敬请follow

buzz阅读(薛孟春) ,   buzz阅读(梁波)

梁波被迫害案文件资料下载地址:https://sites.google.com/site/liangbo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