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海淀看守所副所长吴群(82587036)恶意不安排家属会见梁波@xliangbo的第一百七天。虽然梁波已经被移到监狱,对邪恶的声讨不会中断!

      12月15日我打电话给海淀看守所副所长吴群(82587036)提出安排家属会见梁波。
      电话打通,我问是否是吴群副所长,对方答是;我说我是梁波的丈夫薛孟春,希望海淀看守所安排回见梁波;吴说家属会见不了;我说二审已经宣判了为什么家属会见不了,对方才恍然说:哦;我说希望尽快安排;吴说梁波情况不好安排不了会见;我说我委托的律师刚刚会见了梁波,既然律师可以见,家属为什么不可以见?吴说,我要请示上级;我表示希望尽快安排。我说希望看守所尽快提供梁波的伤病记录(昨天程律师已经递交了书面文件);对方立刻态度大变,以极其粗暴的语气说,这事你不能找我,让律师找我;我说你牛什么牛,我做为当事人家属提出要求,答复不答复是你的问题(我已多次向吴群提出这个要求),你作为警察这是什么态度?你吴群副所长一贯撒谎(前面接触的时候多次撒谎),作为政府公务人员你根本不配。我挂电话前再次强调,希望吴群尽快安排家属会见梁波。

     抗议海淀看守所的非法行为,抗议海淀看守所灭绝人性的法西斯行径!!

    虽然梁波已经被移到北京女子监狱,但海淀看守所的法西斯罪行却无法抹灭!!我们要继续声讨其罪恶!!

延伸阅读:(http://xliangbo.blogspot.com/  或  http://atomxue.wordpress.com/):

推特:@atomxue,@xliangbo  敬请follow

buzz阅读(薛孟春) ,   buzz阅读(梁波)

梁波被迫害案文件资料下载地址:https://sites.google.cm/site/liangbo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