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好难进的的衙门!

       今天下午一点四十分,我们到达北京监狱管理局,虽然是上班时间,信访接待室却空无一人。
为人民服务吗?上班时间都干神马去了?


       我们在门口的玻璃门上看到一张打印的通知:每天上午9:00—17:30,

我们冲里面喊,有人吗?很多遍都无人回应。



       大约十多分钟后,我们几乎要放弃的时候,有一个人睡眼惺忪地走出来,不耐烦地说喊什么喊,你们一敲就知道了。
       我们说明来意,要求登记信息,反映问题;其人懒洋洋地打开一个本子,准备登记。
       野大姐问,这位同志你贵姓?对方回答姓王。野大姐接着问能把你的名字告诉我们吗?王同志立刻激动起来,我们这里不需要知道名字,你要知道我的名字干什么?
       野大姐说亮证执法、挂牌服务是对公务员的基本要求,问你的名字是我们的正当要求;如果你不告知你的姓名我们就给你拍张照片,以后我们也会知道今天找谁反映的问题。
       王同志更激动了,站起身就往后走,说我不接待你们!

站立用手指人者即为“激动的王同志”

      说不接待就不接待,该同志说话算话!很牛,牛气冲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