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北京女子监狱第四分监区为本拉登招魂!

       中央民族大学教师被公检法联合构陷系狱以来,受到狱方频繁迫害;北京女子监狱第四分监区不择手段对她进行折磨。5月14日,我见到了梁波,她讲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
       狱方组织一些人追问她对本拉登被美军击毙之事的看法,梁波表示本拉登是恐怖分子,他制造了无数的灾难,挑战人类基本的普世价值,他的死是全世界的胜利,所有爱好和平的人们都应该感到高兴。梁波的这一观点遭到了第四分监区的强烈攻击,它们认为梁波不懂本拉登做为一个反美斗士的价值等等,强迫梁波认错,强迫梁波认同它们所说的本拉登是英雄的观点。
       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感到非常震惊;对监狱当局不择手段迫害梁波我是有心理准备的,但是没想到它们会如此下流的把本拉登作为工具,更没想到它们公然为本拉登这个人间败类招魂。
       一个正常的人被关在监狱里,遭受一群疯子的迫害,的确超出了正常人的想象力!
      难道第四分监区究竟是收到了上级指令,系统性的为本拉登招魂,还是第四分监区潜伏了本拉登的徒子徒孙?我很想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