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中央民族大学教师梁波@xliangbo向海淀法院递交刑事自诉材料的第239天,海淀法院继续违法!

   中央民族大学教师梁波向海淀法院递交刑事自诉材料,起诉诬告陷害梁波的犯罪嫌疑人陈允锋。海淀法院在法定的期限内未能依法做出答复,法律法规在他们的眼里都是浮云,都是浮云!!

    10月15日上午,李苏滨律师和海淀法院第一立案室法官颜君进行交涉,正式告知对方,如果不依法及时对立案作出回应,我们将对她的行为进行投诉。
    10月22日上午和李苏滨先生与颜君进行了交涉,她仍然在继续拖延。
    10月26日海淀法院立案庭彦君来电说立案结果只能口头答复,让我去法院一趟;我说依法法院应该出具书面答复,如果当事人仍坚持立案的,法院应该再做出书面裁决。彦君说反正我己经通知你了。
     10月26日海淀法院立案庭姓武的庭长(不知道正副)打电话给李苏滨,说梁波起诉陈允锋案不予立案,李苏滨说海淀法院可以依法出具书面答复,如果当事人仍坚持立案的,法院应该再做出书面裁决。
        武庭长坚持只能口头答复,并且声称已经请示过北京高级人民法院,高级法院指示不予立案。李苏滨说你们可以在裁决中注明高法的态度,武庭长说不敢这样写。
  
        武庭长可能认为把责任望高级法院一推就了事了,殊不知如此明显违法的事高法会做吗?武庭长到底是自己主动违法还是背后有人在控制我们不去猜测,武庭长自己正在违法确实一个不争的事实。
         11月3日,立案庭的颜君再次打电话来,声称只能口头答复,希望能理解,我表示对法官公然违法不能理解。

      

延伸阅读:(http://xliangbo.blogspot.com/  或  http://atomxue.wordpress.com/):

推特:@atomxue,@xliangbo  敬请follow

buzz阅读(薛孟春) ,   buzz阅读(梁波)

梁波被迫害案文件资料下载地址:https://sites.google.com/site/liangbo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