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中央民族大学女教师梁波@xliangbo被海淀法院的游涛枉法判决!第309天!!枉法法官游涛逍遥法外!

中央民族大学无辜女教师梁波被海淀法院枉法法官游涛宣判有罪,这是海淀法院的耻辱,也是中国法治的耻辱,用莫须有的罪名针对一位无辜公民,说明了法律的虚弱,这些披着执法外衣的违法者才是中国社会的毒瘤。
我们强烈抗议游涛的枉法判决,坚决反对利用强权迫害无辜公民!!

延伸阅读:(http://xliangbo.blogspot.com/http://atomxue.wordpress.com/):

推特:@atomxue <http://twitter.com/#!/atomxu>,@xliangbo 敬请follow

buzz阅读 <https://www.google.com/profiles/xuemsell#buzz>(薛孟春) , buzz阅读
<https://www.google.com/profiles/xueliangbo#buzz>(梁波)
梁波被迫害案文件资料下载地址:liangbode <https://sites.google.com/site/liangbo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