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一点帮助,让爱团聚》曾洁珊

《一点帮助,让爱团聚》
――请关注转发 曾洁珊

我丈夫王清营是一个虔诚,善良正直,虚心好学,外表气质温文儒雅,内心古道热肠,满腔热情,关注时事局势,关心弱势群体,致力于推进社会和平发展转型,有理想、有文化、有志向、有担当、有良知、有魄力、关心家人和朋友,爱家庭,爱社会,爱国家的人。他身边有一群像唐荆陵,袁新亭(袁朝阳)追求民主自由的朋友,深知推动社会和平发展转型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他和广大的仁人志士一直在努力身体力行地践行,我和家人一直支持他,为他感到自豪。

5月16日,广州市国宝联合白云区,番禺区公安带领二十多个便衣,其中看不到出示搜查证,警官证,要求搜查我们居住的地方,临时租住的出租屋,我妈妈家共三个地方,带走我家的手机,电脑,银行卡,书籍,还以寻衅滋事罪名带走我丈夫王清营。上门搜查当日,我丈夫拒绝承认寻衅滋事罪后被扇多个耳光,脸色有点苍白,双手却有力地捉住我的手告诉我一定要联系隋牧青律师代理我们的案件,之后我们夫妻俩被国宝禁止谈话拖手,被要求隔离。随后,国宝跟我说不要联系隋牧青律师,断绝与唐荆陵妻子汪艳芳联系,不要向外界透露这事,由于我还在哺乳期受到保护,否则打个招呼就让我工作搞丢,也会导致王清营判处更长刑期。之后,国宝连续多日多次走访我居住的镇上,村委,我工作的单位,向我的父母,单位同事领导施压,让我不要与外界透露王清营被寻衅滋事罪拘留之事。如今,我的父母受惊吓过度,终日哭哭啼啼,夜不安寝,我一个人独自抚养十个月大的儿子,心里时常想起拘留当日发生之事,承受巨大的精神压力。

我俩识于微时,一起共度过人生的高低起落。今天我能够成为自爱,懂得爱人,拥有无比勇气与承担的女人,请不要小看我丈夫这个精神伴侣在我背后为我付出的一切努力,包容,宠爱,照顾与扶持。

作为一个小小普通人物要推动整个社会的和平发展和转型那是要承受于常人不理解的压力。 此时此国,能坚守良心为公义奔走的人们,多被构陷,被侮辱,被胁迫。作为父亲,被迫与幼子分离;作为丈夫,因有司刁难,难与妻子相守;作为子女者,因公义受难,难与亲人相伴。

最近翻看林觉民《与妻书》,那是感天动地的文章,现在读起来,如诉时事。我们相信飘摇有时,公义伸张亦有时。从当年决定与古道热肠的王清营谈恋爱,我就知道是一场革命了,我也没有失望过。这片是非地,无风三尺浪,暗箭来自于四方八面。当中我们需要的信心,包容,付出是一般夫妻无法体会的。我告诉大家,我们不害怕,也不逃避,我相信我丈夫王清营和众多仁人志士的选择是对的,用我儿子王弘毅名字与大家共勉,"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我们相信真正的自由是属于正义的人民。我们不孤单,前进的路上,还有千千万万的勇士们与我们共同努力着,为孩子的未来撑起一片自由的天空,为争取民主和自由而奉献着!

最后,我要向每位支持关心、关注,声援我们的朋友说:谢谢。我自己亦会好好勇敢生活下去,一如过往。谢谢各位。
曾洁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