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今年最牛的口头禅:“你是哪个单位的?(转)


[百姓焦点] 今年最牛的口头禅:“你是哪个单位的?

 发表于 2010-7-15 02:28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你是哪个单位的”?
    昨天在事故现场,听到这句话,我感到特别震撼,本来很好的心情一落千丈,

对于检察官的印象也一下子一落千丈,这位检察官的言下之意又是什么呢?
    我是检察院的,不要惹我生气,如果你是机关单位的,那么,你只是我养在

鱼缸里面的一条鱼,我可以使用手中的公权力随时随地对你杀生,谓之贪污亦或
渎职!《左传》曰:“不有废也,君何以兴,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我是检察院的,不要撩我生气,你是哪个单位的?即使你是普通公民、下岗

工人,如果得罪了堂堂检察官的我,也许,不知道在哪一天,你会莫名其妙地
被关进看守所,谓之偷窃亦或抢劫!《宋史》当中秦桧曾曰:“其事体莫须有?”
    我是检察院的,“你是哪个单位的”、“你等着,我一定要搞死你!”是啊,检

察院的嘛,只要一纸文书,普通行人便无处躲逃,只能“等着”,等什么?等着
“被搞死”!!!
    这个时代太疯狂!随时都有大实话,老天啊,看看这个权利社会吧!我只是

感慨、无限感慨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