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围观的力量不可抗拒

渭南书案中的谢朝平,江西宜黄的钟家都在广大网民的围观中获得力量,有司不得不面对众多质疑,谨慎应对;尽管其虎狼本色不改,但毕竟也害怕丑恶当众被揭露,因为怒火的燃烧己经威胁到他们的官帽。
谢朝平是一个受害者,更是一个英雄。他的遭遇唤醒了知识界的维权意识。今天大家为老谢呼吁,以后就会少一些老谢一样的遭遇。如果今天不关注老谢,明天你可能就会是老谢!
有网友说宜黄钟家是压在野蛮拆迁上的最后一根稻草;宜黄被立案的官员能否真正受到惩罚才是关键,到底是平息民愤的表演秀,还是认真执法的实际行动,这些非常值得、非常需要我们持续关注,继续围观。
围观己经成为一种力量,围观让丑恶暴露在阳光下,暴露在人心中;我们的力量很渺小,我们愿意围观,用我们一点小小的力量为正义助阵。
愿上苍早日驱走邪恶,还百姓安宁。

1 条评论:

  1. 我现在看到的界面对比度很差,阅读起来比较吃力,请调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