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转发:中国贪官个性大观,贪官的丑陋面貌

中国贪官个性大观,贪官的丑陋面貌
来源:http://slady.org/1081/


【前言】他们在台上得意忘形,不可一世。一旦落马便原形毕露,丑态百出。

其形其状,让人忍俊不禁。

"最后理想的贪官"叶树养
制定"五项原则",恪守"无不原则""矜矜业业"19年,贪污6000万,广东韶关市公安局原局长被人称为:最有理想的贪官。

"最会写日记的贪官"韩峰
2010年2月,时任广西烟草局的销售处处长几年前写的日记被网友发布到网上,引起极大轰动。网友看后评价:日记主任的中心工作是喝酒,其次是玩女人,不啻是一部新的"官场现形记"

"最会睡的贪官"刘光明
辽宁鞍山市税局原局长刘光明,从一名普通的税管员到睡税务所副所长,所长,市国税税政科副科长,科长,直至当上市国税局局长,全靠"睡"出来。虽然已经年过半百,她竟然前后花了500万元去香港,上海等地浑身上下整容,光臀部整形费就达50万元。

"最爱收藏的贪官"李庆普
海南省纺织工业局原副局长以"另类收藏"著称,在其储藏室里4个带密码锁的铁皮柜中,有着李庆普记录其本人每次跟女人发生两性关系全过程的日记本95册,日记本利每隔几页用纸包卷的则是与李庆普发生性关系的毛发。办案人员统计,李庆普收集的女性毛发多达236份。

"最会管理的贪官"杨枫
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副书记杨枫,不仅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索取巨额贿赂,而且同时包养了7个情妇。为了防止情妇门争风吃醋,这个以"学者型官员"自诩的贪官,运用进修学来的MBA管理知识,让"首席情妇"皱某用分类法统计统领其他6个情妇。在皱某的"科学"调度下,杨枫和情妇们很长一段时间相安无事。

"最会选美的贪官"林龙飞
福建周宁县原县委书记林飞龙先后与22位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为此,他专门做了一个红色通讯录,上面记录着这些女性的通讯方式,并得意的取名为"群芳谱"。他于2002年5月22日在福建一家酒楼举办"群芳宴",让22位身着华服,美丽妖娆的女人在包房里彼此见面。席间林龙飞还宣布,今后每隔一年就举行一次"群芳宴",还要设置"年度佳丽奖"。他的这一荒唐建议竟然赢得了众情人热烈的掌声。

"最好色的贪官"张二江
湖北省天门市原市委书记张二江人称"五毒书记",他极端好色,而且无论良莠,不管是机关干部,事业单位职工,宾馆服务员,甚至卖淫小姐,他都兼收并蓄。他不但长期包养情妇,而且嫖娼成性,不管出差到何地,都公开指示身边工作人员"到大街上转转,有好的就带回来"。从1989年到2001年7月的12年中,张二江与107个女人有染。

"最会玩的贪官"陈欣
湖南省常德市欣运集团原党委书记陈欣,有一个"嗜好",即特喜欢狗,一看见好狗,名狗就走不动道,非要得到不可;可他并不像自己掏钱而是动用手中的权利千方百计的把狗搞到手。后来,狗养的多了,一般的狗窝已装不下陈欣的狗群时,陈欣便想方设法让建筑商,承包商无偿的帮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把"狗窝"扩成养狗场,并煞费苦心的将原来是"狗王国"的养狗场命名注册为"高效农业生态园"。

"最爱写诗的贪官"李大伦
湖南郴州市原市委书记李大伦可称为一名儒贪,一边挥毫作廉政诗,一边笑纳不义之财,仅受贿钱物就达1434万元,另外1765万元不能说明来源。除了著书,写诗,出自传外,李大伦还酷爱收藏,爱好书画等所谓高雅艺术。若不是知道他是贪官,光是读他的连结诗,还以为人间又出了一个海瑞。

"最自作聪明的贪官"景治忠
辽宁省铁岭市财政局原副局长景治忠,先后收受69人155次贿赂,为他人或单位谋取利益,所收钱物折合人民币67.66万元。另外,还有76万余元人民币,1.2万美金,193万余日元,600马克的财产不明来源。就因为知道受贿5000元以上就算犯罪,所以他给自己定了个规矩,每次受贿不得超过 5000元。自以为聪明的他以为这样就可以逃避法律的制裁,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他最后还是锒铛入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