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向海淀看守所书面提出调阅梁波伤病记录的第五十天!海淀看守所想隐瞒什么?

      梁波被非法关押以来,在海淀看守所受到疯狂虐待,2010年8月30日,薛孟春和李苏滨向海淀公安分局、海淀检察院发出关于北京市公安局警员董永萍等人 执法犯法的控告检举信当局至今未有反应。梁波丈夫薛孟春多次向海淀看守所副所长吴群提出调阅梁波的伤病记录,吴群均以各种理由推诿。
       梁波案卷中的伤病记录被抽出,律师阅卷时仅看到目录显示有伤病记录。
       2010年12月14日,辩护人程海律师正式向海淀看守所递交了调阅梁波伤病记录的申请;
       2010年12月15日,梁波丈夫薛孟春再次致电海淀看守所副所长吴群要求提供梁波的伤病记录。
      为什么吴群们百般阻挠家属看到伤病记录,这里面到底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梁波的身体状况已经如此之差,当局还百般隐瞒真相,是不是怕你们的恶行曝光呢?
       2011年1月13日,程律师在海淀看守所询问梁波的伤病记录,大厅接待警察答复说决定权在吴群,吴群不答复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办。这个吴群就是一直在撒谎的副所长。

延伸阅读:(http://xliangbo.blogspot.com/  或  http://atomxue.wordpress.com/):

推特:@atomxue,@xliangbo  敬请follow

buzz阅读(薛孟春) ,   buzz阅读(梁波)

梁波被迫害案文件资料下载地址:https://sites.google.com/site/liangbo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