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中央民族大学教师梁波@xliangbo被海淀国保非法抓走第1012天,梁波受到疯狂迫害!

        2010年5月20日,梁波被海淀国保无故抓走,海淀法院枉法判决梁波三年六个月有期徒刑,这是宪法、法律再一次被践踏,这些披着执法外衣的违法分子的拙劣表演在继续进行中......
        梁波对这些疯狂迫害进行绝食抗争,身体虚弱,生命危急。梁波被无辜关押期间,遇到了执法机构的种种违法行为,这些人居然明目张胆践踏法律,迫害无辜公民。相信历史会还给无辜者正义,那些丧尽天良的枉法者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
        海淀法院法官游涛玩忽职守、滥用职权、粗暴阻止亲友旁听,限制辩护人(律师)辩护权,不仅严重违反刑诉法、律师法等规定,也严重违反法官法规定的法官应当"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实践证明他是极不合格的法官,由其担任审判长主持审判案件,不可能依法公正审理本案。从一审判决书可以看到游涛无视法律和客观事实,枉法裁判的丑恶行径。
 2010年12月15日,二审法院的柏军、翟长玺、李忠勇继续枉法裁判,不顾事实,非法维持一审法院的枉法判决,这种无视法律无视事实的丑恶行径必将被人民唾弃!!所有参与陷害梁波的人,你们的良心难道被你们自己吃了?你们会受到所有善良正直的人们的谴责!!
 请朋友们继续关注......
延伸阅读:http://about.me/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