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何德普、野靖环@yejinghuan、薛孟春等到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反应梁波在北京女子监狱被虐待的问题!已经第640天!

2011年5月23日下午薛孟春和何德普先生、野靖环大姐、野靖春、湛江一起去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反应梁波在北京女子监狱被虐待的问题!虽然在信访接待室被该局工作人员拒绝服务,但最终该局还是有一位李勇强的出面接待了我们,这位李勇强态度很温和,问名字就告诉了名字,我们没有争吵也没有给他拍照。

 我们向监狱管理局反应了两个主要问题:

 1、关于梁波在北京女子监狱被虐待,被强迫对拉登之死表态,因为认为拉登是恐怖分子而受到攻击,要求监狱管理局迅速查处此类侵犯人权、违反法律的行为,并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i2vfTjRXIqMG27UUb41jcECzWhgxfbV5CxV4sJw_nAmlSrL8LtGUPNVnuZasuPKnkPHSoFOk72cU3DRsIKlFgY8QquUCILK0yuBJyESxtAJ9p8h_vSX8FSW3tJviiAQU-Y32DudCj-kK0/s320/IMGP1036-702714.JPG>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i2vfTjRXIqMG27UUb41jcECzWhgxfbV5CxV4sJw_nAmlSrL8LtGUPNVnuZasuPKnkPHSoFOk72cU3DRsIKlFgY8QquUCILK0yuBJyESxtAJ9p8h_vSX8FSW3tJviiAQU-Y32DudCj-kK0/s1600/IMGP1036-702714.JPG>

 北京女子监狱第四分监区为本拉登招魂!
<http://xliangbo.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6811.html>

 2、关于女子监狱阻止家属送书的行为,请监狱管理局纠正、查处。

 北京女子监狱阻止家属送书,监狱涉嫌借卖书牟利!
<http://xliangbo.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6741.html>

 李勇强表示,我们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监狱管理局会在一个月内给与答复。

 我们当场表示,希望监狱当局放弃一切侵犯人权、违反宪法的作法,多做些好事!

延伸阅读:http://about.me/atom

 https://plus.google.com/i/2xmrhqKpZOo:F2NyKRbAt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