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网上流行新词“目田”,我们进入"目田时代"

互联网的创造性是史无前例的,尽管我们已经在感慨网民的无数个令人惊喜的创意,我们还是发现互联网上的伟大企业都不在中国诞生,甚至不能在中国提供服务。
我们失去的不仅仅是自由,还失去了创新的机会,失去了突破和创新的能力,有司希望我们在划定的圈子里面生存,对我们的探索视如猛虎,严加防范。
目田,这个词太形象了。自由被砍头之后,显得中规中矩,稳稳当当。目,似一双犀利的眼睛看着你;田,似一张网把你关在里面。
我们进入了"目田时代"!!

1 条评论:

  1. 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我是目田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