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中央民族大学教师梁波被封锁消息,海淀看守所意欲何为?

       2010年10月21日,辩护律师程海就申请会见当事人梁波,当时遇到海淀看守所百般刁难,程律师虽据理力争,海淀看守所仍然置法律相关规定于不顾,至今不能依法安排程律师会见。该所副所长吴群代表所长朱益生答复程律师,因梁波身体不好不能安排会见。

        

        截止今日,海淀看守所仍然在违法中……

        

       这二十几天来,梁波的信息被完全阻隔,毫无音信,家人焦急万分!

 
       那么海淀看守所究竟想干什么呢?我们不妨合理推测一下:


      1、梁波在看守所受到虐待,为避免被律师看到伤病后控告所方,拖延、阻挠律师会见;(因为董永萍虐待梁波被投诉,当时也被阻挠会见)


      2、报复当事人梁波及家属,因该所虐待梁波,当事警察董永萍被投诉。该所所长朱益生、副所长吴群接到梁波投诉,不对董永萍的违法犯罪行为采取任何措施,涉嫌玩忽职守。

     3、把梁波和律师隔离,让梁波失去律师的法律援助;掩盖公检法共同陷害梁波的事实。

     4、配合法院的违法判决,阻止梁波正常上诉。


     海淀看守所,你们究竟在怕什么?我知道你们不怕违法,因为你们掌握者权力,可以为所欲为;但是你们做这样丧尽天良的违法事,阻隔信息,难道就不怕上天的报应!!


      海淀看守所电话:85587322   62400850 

      朱益生、吴群电话:85587036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