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中央民族大学教师梁波被海淀国保抓走第一百七十四天,梁波在继续绝食中,请关注!

    今天是梁波被海淀国保抓走的第一百七十四天。海淀法院枉法判决梁波三年六个月有期徒刑,这是宪法、法律再一次被践踏,这些披着执法外衣的违法分子的拙劣表演在继续进行中……
    梁波对这些疯狂迫害进行绝食抗争,身体虚弱,生命危急,现在东五环外豆各庄公安医院。气温很低,天气寒冷。因为海淀看守所继续阻挠律师会见,我们对她的身体情况一无所知,抗议海淀看守所的违法行径!!
    梁波被无辜关押五个多月了,此间遇到了执法机构的种种违法行为,这些人居然明目张胆践踏法律,迫害无辜公民。相信历史会还给无辜者正义,那些丧尽天良的枉法者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
 
    海淀法院法官游涛玩忽职守、滥用职权、粗暴阻止亲友旁听,限制辩护人(律师)辩护权,仅严重违反刑诉法、律师法等规定,也严重违反法官 法规定的法官应当“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实践证明他是极不合格的法官,由其担任审判长主持审判案件,不可能依法公正审理本案。从一审判决书可以看到游涛无视法律和客观事实,枉法裁判的丑恶行径。

    所有参与陷害梁波的人,你们的良心何在?你们会受到所有善良正直的人们的谴责!!

    请朋友们继续关注……
      

推荐阅读(http://xliangbo.blogspot.com/  或  http://atomxue.wordpress.com/):

海淀看守所继续阻挠律师会见梁波,该所所长朱益生、副所长吴群涉嫌玩忽职守!请朋友们关注!

中央民族大学教师梁波的刑事上诉状

程律师与陈允锋谈话下载地址(音频文件),如下载有问题可留言在本博客,或在about.me/atom留言。

海淀法院收到诉状不给收据,如此明显违法何时才能住手?

2010年10月8日更新,如何在互联网寻找民族大学教师梁波的信息!

中央民族大学女教师梁波案一审辩护词,李苏滨

犯罪嫌疑人陈允锋诬告陷害梁波的笔录(图)

程海律师与诬告陷害梁波的犯罪嫌疑人陈允锋谈话记录稿(2010.09.03)

(中央民族大学教师梁波)刑事自诉状:陈允锋诬告陷害罪

今天在海淀法院的立案经过!

围观的力量不可抗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