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程海律师:修炼法论功无罪!

         程海律师是梁波的第一辩护人,作为专业律师他认为任何案件最重要的依据是法律,任何法官、检察官、律师以及当事人都必须依法办事,否则就会违法、甚至犯罪。他对此案的看法如下:

1、修炼法论功是无罪的:中国法律没有哪一个条款宣布过法轮功是邪教;宪法中有明确的条款保障公民的信仰自由。

2、检方起诉的罪名不是法律明确规定的罪名,不适用于刑法第三百条。

3、检方起诉书中的主要证人陈允锋证词虚假。陈允锋和和梁波是多年同事,彼此熟悉,却在证词中说不认识梁波。

4、检方不让证人出庭作证,违反刑诉法等关于证人应当出庭作证的规定。

5、检方宣读的讯问笔录、证人证言、勘察报告等证据,未出示原件,未经当事人、辩护人辩认、质证违反刑诉法关于证据应当出示原件,应当经当事人、辩护人辩认、质证的规定。


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